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申请教师系列高级职务述职报告及教授会民意测评顺利举行


作者:能环新宣   发布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2017年5月8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申请教师系列高级职务述职报告及教授会民意测评于机电楼920举行。学院全体教授参会,部分感兴趣的副教授、讲师也参加了本次述职报告会。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长王立主持。

                                         

IMG_4175_副本.jpg

首先,王院长宣布本次申请教师系列高级职务述职报告及教授会民意测评会正式开始并宣读了本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民意测评工作会议议程。接着,申请正高职的童莉葛老师首先述职,童老师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论文著作、突出业绩等各个方面介绍了自己任现职以来取得的成绩及受聘后的目标展望。随后,申请副高职的苏伟、苏福永、吴川福、童震松四位老师依次进行述职。

IMG_4204_副本.jpg

答辩现场

IMG_4206_副本.jpg

述职结束后,教授会民意测评开始,全体教授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现场公布结果,五位教师均高票通过。最后,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林海做出总结。他表示,民意测评要落实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时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奋斗,不懈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