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校党委委员张欣欣校长联络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2017年5月25日,在办公楼306会议室,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张欣欣教授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开展座谈与调研。

_MG_7324_副本.jpg

本次座谈会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教授主持。座谈会上,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月芳老师首先介绍了环境工程系的整体状况,并分别从环境工程系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课程体系、教学保障、教学成果、招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同时着重介绍了环境工程系党支部的党建工作。随后,党支部成员展开谈话,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体会,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环境工程系在科研和教学空间、人才培养等方面面临的瓶颈问题与张校长一一进行交流。

_MG_7317_副本.jpg

_MG_7340_副本.jpg

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看法后,张欣欣校长表示,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成立是学校立足发展大局和长远规划,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将对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提升学校整体学术水平和实力发挥重要作用。环境工程系是新学院的中流砥柱,学校对于环境工程系的发展充满信心,抱有很高期望。针对环境工程系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学校将始终重视、并不断寻求解决途径,统筹做好学院资源配置工作。同时,也希望环境工程系能够积极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落实学科项目,努力取得国际公认、影响重大的科研成果;不断提升软实力,着力培育高素质人才和高水平科研团队,与学校综合改革同步,完成新学院十三五建设规划与一流学科建设。在新的发展平台上焕发蓬勃的生命力,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能力和育人质量再立新功。

_MG_7438_副本.jpg

通过本次座谈会,环境工程系党支部进一步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党支部也表达了不断奋斗、提高科研水平和提升学科建设的决心。党委委员党建工作联络点制度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促进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具有重要的意义。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