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3]   点击数:

2018年1月22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在机电楼106如期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海主持。学校科研部杨玲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IMG_2924.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王立院长作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学院基本情况、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基本工作完成情况、学院财务收支情况、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几个方面一一进行介绍。王立老师的介绍内容全面,重点清晰,使全体参会教职工清晰地了解了学院这一年来的发展情况。

IMG_2949.JPG

随后,由科研部杨玲莉老师就签订技术转让类合同相关事宜做解读,杨老师的讲述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使得大家快速、准确地理解了较为专业的知识。

IMG_3001.JPG

随后,学院副院长耿华作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她从学院分工会基本情况、教代会制度、工会活动、青年教师培养、工会财务报告等方面对工会一年来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耿华老师解读2017年学院津补贴发放办法及2018年《能环学院申报教学科研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她回顾了从文件草拟到商定初稿的拟定过程,并为大家详细解读文件内容。随后,在林海书记的主持下,参会教师进行举手表决,《能环学院申报教学科研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全票通过。

IMG_3028.JPG

大会最后是宋存义、王恒两位老师退休纪念品赠送仪式。林海书记、王立院长为两位老师亲手送上退休纪念品,两位老师分别发言。就要告别相伴一生的讲台,两位老师都饱含深情、万分不舍。他们表示,将始终关心系所、学院、学校的发展,并在退休后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的活动,为学院、学校发展继续做出贡献。在场教师为两位老师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和付出所感染,深受感动。

IMG_3087.JPG

IMG_3093.JPG

王恒老师发言

IMG_3109.JPG

宋存义老师发言

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教职工大会落下帷幕。2017年是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快速发展、建章立制的一年,2018年,学院也将满怀期待,再接再厉,开创能环新篇章。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