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2018年3月27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机电楼820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林海、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党委秘书姜佳男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顾钟杰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409100748_副本.jpg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顾钟杰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组织结构和培训计划,他强调作为党支部书记应该端正态度,努力提升理论修养,加强工作能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好党支部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409100741_副本.jpg

随后,林海书记为本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重视支部建设工作,加强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顾钟杰宣布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409100755_副本.jpg

随后,本期培训班第一讲开讲。姜佳男老师为大家作题为《全面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报告。她从党支部的背景知识、学院党支部建设情况说起,为大家详细解读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体系。她强调,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坚持和完善“B+T+X”内容体系,充分用好“一规一表一册一网”支撑载体,严格依据学院党支部活动纪律文件开展党支部活动。随后,姜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北京长城网、“党员E先锋”这两个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及2018年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申报的细节,对党费收缴、党支部改选等工作做补充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409100731_副本.jpg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