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84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2018年4月21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84校友返校团聚活动在逸夫楼104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热能系系主任姜泽毅老师主持,学院院长王立、热能系俞昌铭老师、温治老师、童莉葛老师以及84级校友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王立院长首先上台致开场辞,热烈欢迎全体84级校友重返母校,并对校友毕业后进入社会,对社会国家所作的贡献,对他们担负着的北京科技大学荣誉的提升表示赞赏和感谢。

1_副本.jpg

随后,姜泽毅主任从学科概况、优势特色、领域扩展和发展愿景四个方面为校友们做了院系发展的简介,重点介绍了目前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学位授权、学科基地、代表性项目和成果以及近期部分重要项目,还进一步阐述了学院的学科定位与目标,使得校友们充分了解了目前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状况和发展方向。

2_副本.jpg

紧接着,由84级各班级代表发言。各班级代表讲述了校友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果,也详细讲述了他们自己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和产业尖端的相关信息,表示欢迎各位老师和校友有机会去他们工作所在地苏州和焦作等地游玩,最后他们向曾经的老师表示祝福,感谢老师多年的教导和培养。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最后是到场老师发言。俞昌铭教授回忆了当年和学生一起度过的时光,特别提起曾经一位学生的趣事,使人又重温了一遍温馨的往事。温治老师主要就下一代的教育和培养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老师们向校友们表达了亲切的祝愿,并表示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本次“84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了。84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追忆往事,展望美好未来,此次活动不但加强了学校与校友的联络,密切了与校友间的合作,更是促进了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7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