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环境生物技术与材料开发团队党支支部季度学术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2018年04月28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物技术与材料开发团队党支部在北京科技大学土环楼214举行全体成员内部交流会。本次学术交流会的主要内容是“个人总结与近期计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明科主持,团队林海老师、董颖博老师及李冰老师参会并作指导。

1221_副本.jpg

交流会上,支部每个成员对季度的工作成果、学习内容、下个季度安排、实验问题等相关内容汇报。会议按十三五组、材料组、微生物组、植物组、其他组的顺序进行,最后由三位老师提出意见。十三五组汇报了近期示范工程设计方案与调研进展;材料组各自汇报了科研成果与论文实验设计路线;微生物组汇报了投稿情况以及微生物培养相关问题;植物组汇报了植物栽培和筛选的细节。汇报结束后,三位老师轮流对各小组的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33223231221221_副本.jpg

本次季度交流会加深了支部内部学术交流,增进了大家彼此间的了解,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指导。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