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2018年“丹佛斯杯”第十二届华北地区大学生制冷空调科技竞赛(北京赛区)北京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制冷空调科技竞赛是面向大学生和研究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能源工程、建筑环境、机械工程类学科面向二十一世纪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有助于吸引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本次竞赛的创新设计主题为“创造美好生活的制冷空调技术”。以此为基础,北京科技大学举行了2018年“丹佛斯杯”第十二届华北地区大学生制冷空调科技竞赛(北京赛区)北京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此次大赛自2018年3月启动,截止到2018年5月,共有13支队伍携各自作品参赛。

1_副本.jpg

此次北京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于2018年5月8日在机电楼820教室和912会议室成功举办,内容包括制冷基础知识考试(占比30%)和参赛作品PPT答辩(占比70%)两个环节。我校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德宏教授、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书记童莉葛教授、副主任尹少武老师、刘传平老师、张培昆老师、周文宁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由夏德宏教授和童莉葛教授分别担任评委组组长。

各参赛队伍在各自的汇报中都尽己所能,力求在短短5分钟的陈述时间内,精彩而完整的将其设计作品展现出来,各队伍PPT制作美观,准备充分,汇报流利,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潮气蓬勃的精神风采。

2_副本.jpg

赛后,经过工作人员对各队成绩的统计,依排名先后,决出了此次校内选拔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共六组作品将被推荐代表北京科技大学参加2018年“丹佛斯杯”第十二届华北地区大学生制冷空调科技竞赛(北京赛区),该比赛将于5月18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让我们对以上同学表示祝贺!

                                        

3.jpg

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如下:

图片1.pn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8年5月9日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