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期末系所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点击数:

2019年1月18日上午9点,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期末系所总结会在科技楼903召开。全体院班子成员及系所主任、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邢奕主持。

IMG_0017_副本.jpg


IMG_0046_副本.jpg

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主任姜泽毅教授,从理论学习和支部工作、本科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及思考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_MG_9982_副本.jpg

环境工程系主任李子富教授,从党建与支部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学科评估、科学研究、下一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和来年的规划。

_MG_9991_副本.jpg

实验中心侴爱辉老师从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党支部建设、工会活动、下学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实验教学中心一年来的工作。

IMG_0014_副本.jpg

副院长冯妍卉、夏德宏、耿华、孔德雨分别就所分管的本科教学、科研实验室、行政人事、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部署了2019的重点工作。

IMG_0057_副本.jpg

最后,党委书记董春阳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2019年是学校建设“双一流”的冲刺之年,学院要对标目标责任考核制,做好顶层设计,落实到人,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要毫不放松的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并对寒假春节期间实验室开放、用电防火、交通出行、防盗防骗等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院教师对于安全问题能够提高认识、支持理解并落实于行动。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