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祝贺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夏振虓、魏佳宁获北京市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2020年10月27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示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名单的通知。由我校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姜泽毅教授指导的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16级本科生夏振虓同学的毕业论文《氧气高炉富氢燃料复合喷吹工艺方案研究》和曹素珍老师指导的环境工程专业16级本科生魏佳宁同学的毕业论文《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人群洗手行为模式及其影响因素研究》均荣获“北京市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称号。

为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提升北京高校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京教高〔2017〕12号)精神,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北京市教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北京市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共评选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038项。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始终重视本科生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强化导师对学生的指导,严格要求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此次获奖将激励北科学子不断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促进我校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链接:http://jw.beijing.gov.cn/gjc/tzgg_15688/202010/t20201027_2122541.html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