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2020年11月7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在教职工礼堂隆重召开。学校工会副主席张娟出席会议,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8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


董春阳_副本_副本.jpg


耿华_副本_副本.jpg


薛飞扬_副本_副本.jpg


会上,耿华同志报告了本次教职工大会的筹备情况,薛飞扬同志宣读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选举办法。随后,全体教职工采用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


举手表决_副本_副本.jpg


姜佳男_副本_副本.jpg


之后,会议进入选举环节,总监票人姜佳男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在检查票箱后进行公示并且上锁,工作人员领取并向到会教师分发选票。选举人根据宣读说明填写选票,按照会议要求选出学院教代表和工会委员,并在填写完毕后按照座位顺序依次进行投票。


投票_副本_副本.jpg


统计票数_副本_副本.jpg


计票过程_副本_副本.jpg


随后,总监票人姜佳男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主持人董春阳宣布选举结果。


张娟_副本_副本.jpg


学校工会副主席张娟同志在大会发表讲话。她表示本次学院教代表和工会委员选举工作程序规范、效果良好,欢迎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建设中。同时她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学院教代表和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学院教代表和工会委员继续发扬能环传统,支持教代会工作,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至此,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