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2020年11月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教职工礼堂隆重召开。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出席会议,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正式党员26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耿华主持。


耿华_副本_副本.jpg


孔德雨_副本_副本.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筹备、广泛动员、精心安排。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报告了本次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中共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应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8名。经过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组织考察,按照“代表候选人的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20%”的规定,经学校党委审批和大会表决,通过了10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经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8名。同时,大会选举出9名同志担任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举手表决_副本_副本.jpg


投票_副本_副本.jpg


计票_副本_副本.jpg


董春阳_副本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同志代表中共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和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两方面展开,回顾了学院四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紧紧依靠广大师生,才能促进学院发展。在未来,学院将坚定政治信仰,加强战略谋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人才引育,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坚持开拓创新不动摇,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共同为把能环学院建设成为一流专业、一流学科的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武贵龙_副本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同志在大会发表讲话。他讲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的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和成绩。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上下功夫;始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上下功夫;始终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使命,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下功夫,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钉钉子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写好学院改革发展“奋进之笔”,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