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6期入党启蒙教育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年11月11日19时,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6期入党启蒙教育班开学典礼于学术报告厅举办。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团委书记薛飞扬及党校各班班主任出席开学典礼,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党建专项工作辅导员张志鹏主持本次活动。


IMG_6199_副本_副本.jpg


1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张志鹏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

随后,主持人张志鹏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培养计划和组织机构。


IMG_6216_副本_副本.jpg


此次党校分为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实践学习三大板块,力图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党校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激发党校学员的责任担当,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发掘感知2020年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变化与成果。

随后,张志鹏向启蒙党校学员介绍党员发展流程,讲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奠定学员的基本理论基础。他重点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各个阶段,厘清入党条件,规范入党流程。


IMG_6232_副本_副本.jpg


最后,在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6期入党启蒙教育班开学典礼正式结束。

至此,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6期入党启蒙教育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