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在机电楼106顺利举行。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讲。


IMG_6470_副本_副本.jpg


董春阳传达了北京市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2020年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研究生导师行为准则》。他表示,身为高校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对师德警示教育和培训的认识,要强化法治教育、纪律教育,提高法治素养、规则意识,提升防范能力;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师德建设制度,加强党对教师工作的领导,用身边人、身边事进一步警示教职工,在加强体系、提升层次、质量保障、创新融合上下功夫,开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新征程。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