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同庆能环五载,共迎建党百年——能环96、97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同庆能环五载,共迎建党百年。4月17日,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96、97级校友返校交流,领取纪念品。下午13:30,学院97级校友交流座谈会于机电楼912顺利举行。院长邢奕,副院长夏德宏、冯妍卉,党委副书记孔德雨,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主任姜泽毅,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尹少武,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教师冯俊小以及16名97级校友参加会议。


IMG_1655_副本.jpg


邢奕代表学院对参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校友们在节能与环保领域贡献力量的同时,可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和学科发展。


AB5I9227_副本.jpg


接着,姜泽毅代表热能系,从学科概况、研究领域、科研进展等方面为校友们介绍了系所的发展,从学科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及科研平台给校友们展示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当前成果,并介绍了目前学院的特色优势和研究方向,希望能与校友加强合作联系,实现优势互补。


AB5I9185_副本.jpg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感想。老师们表示看到毕业的学生们在环保节能领域得到良好的发展,感到欣慰,也希望大家加强交流联系,常回家看看。校友们表达了自己返回母校的激动心情,并依次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经历,希望今后能与学院有更多合作机会。

会议结束后,校友代表为教师献花,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AB5I9270_副本.jpg


IMG_1740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