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师生同上一堂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2021年12月16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同上一堂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职工理论学习暨第8期党的知识普及班第三讲顺利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丽敏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进行专题讲座,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下参会,党的知识普及班全体学员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观看。活动由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


1_副本.jpg


刘丽敏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展开,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出发,以“四个时期”梳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详细论述了“历史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她表示,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研读文件原文,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具体工作时间,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3_副本.jpg


至此,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同上一堂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职工理论学习暨第8期党的知识普及班第三讲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