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2022年1月5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IMG_9925_副本_副本.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院长邢奕首先作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进展、人事行政、学生工作五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21年工作成效,并详细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学科建设以及党建思政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总体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内容,针对学院当前存在的短板困难提出规划展望。党委书记董春阳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他指出,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面对师生反映强烈的空间问题和日益严峻的实验室安全隐患,啃硬骨头办实事,全院办实事200余件,切实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建成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学院提供精神动力和奋进力量。


IMG_9947_副本_副本.jpg


IMG_9982_副本_副本.jpg


副院长耿华作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从学院分工会基本情况、教代会制度、工会活动、生活服务、青年教师培养、工会财务报告等方面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全体工会会员就学院增补工会委员和教代表人选进行了表决。随后,耿华部署寒假春节暨北京冬奥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她表示学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任务,突出整治重点,紧盯“四风”问题、确保风清气正。


IMG_0004_副本.jpg


董春阳部署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倡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提高政治站位,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IMG_0035_副本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开展警示教育,并布置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他表示,学院教师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守好行为、安全、心理三个底线,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G_0057_副本_副本.jpg


IMG_0065_副本_副本.jpg


随后是王立、孙淑凤两位老师退休纪念品赠送仪式。邢奕院长为王立教授赠送退休纪念品。王立表示,将始终关心系所、学院、学校的发展,努力实现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目标,继续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IMG_0108_副本.jpg


最后是新入职教师欢迎仪式。邢奕、系所主任及王立为新入职的老师们送上学院礼品。至此,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学院召开教代会,讨论通过《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2021年是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不断发展的一年,2022年,学院将继续奋斗奉献,一起向未来!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