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期末系所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2022年1月10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期末系所总结会在科技楼903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系所主任、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邢奕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12191230_副本.jpg


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主任姜泽毅从理论学习和支部工作、本科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及思考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子富和党支部书记马鸿志分别从党建与支部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学科评估、科学研究、下一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和来年的规划。

实验中心主任侴爱辉从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党支部建设、工会活动、下学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实验教学中心一年来的工作。

副院长夏德宏、冯妍卉、段小丽、耿华、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分别就分管的科研实验室、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行政人事、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部署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董春阳做总结发言,他对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2022年,学院要继续加强统筹谋划,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70周年校庆。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