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75abb01854f758e1ce8f36f12670c846.jpg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科学合理地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促进教学和科研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钱付平一行到访我院,就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访问交流。交流会在科技楼914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乔哲、副院长冯妍卉、姜泽毅、段小丽、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子富参加交流座谈会。

2e53b0f5b530b0091b84fae7d5ced8aa.jpg

乔哲书记首先对钱付平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近况,并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为服务国家战略、能源资源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b9d5b19c3a926aa2a9527d07e8f96107.jpg

钱付平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招生规模,系所设置、重点建设专业和特色培养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他表示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近年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尤其在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博士点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发展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在这些方面的加强合作交流,助力学校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4cb59c8e957a361b661dac13a28b7eed.jpg

e065d3b01f250376fa40a2504bc78727.jpg

座谈交流中,姜泽毅就新能源学科建设、特色定位、发展方向、学生培养方案模块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冯妍卉从师资引进、企业导师进课堂、新教师培训进修、特色课程设计等方面的做法措施开展讨论;李子富分享了环境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和博士点申报的经验做法,并在专业方向梳理、专业特色打造、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be3c9da2c350a8b2dee3c0a8a96b1b94.jpg

座谈会后,钱付平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实验室,针对研究方向与研究内容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

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楚化强、盛广宏、李海金,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贾勇参加座谈。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