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 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圆满结束,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19]   点击数:

2017年3月18日晚,北京科技大学“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实践活动金奖评审暨总结表彰交流会在镭目报告厅举行。七支寒假实践优秀团队进行金奖角逐,最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USTB重庆巴适辣条组”实践团喜获金奖。本次活动,学院共有10支队伍被评为优秀团队,占获奖团队数的近三分之一,学院荣获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

IMG_1419_副本.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积极组建以学生工作副书记负责、学院团委实践部和新闻宣传中心为依托、各年级辅导员为抓手的工作体系,按照校团委和招生办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扩大招生宣传和实践活动的影响力,为此次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组建19支寒假招生宣传实践队伍,共77人,成员覆盖所有本科生年级及研究生。在学校认定的34支重点团队中,有11支团队的负责人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同学担任。学院实践团队的足迹遍布16个省份,85所中学,宣讲覆盖家长和学生3万多人次。

IMG_1471_副本.jpg

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交流系类活动,对于所有参与实践的团队进行表彰,召开经验分享座谈会,分享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成果。为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做好铺垫,发出能环“实践最强音”,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社会实践的队伍当中来。

IMG_1443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