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会在科技楼91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17级大班主任程世昆、张培昆,18级大班主任张辉,19级大班主任罗春欢、徐钱,团委书记、18级本科生辅导员薛飞扬,17级本科生辅导员魏晨以及19、20级本科生辅导员孙文瑾、张志鹏出席活动。


班级1.jpg


本次答辩会共6个班级参加,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三分钟PPT答辩和五分钟视频展示。


班级2.jpg


班级3.jpg


班级4.jpg


班级5.jpg


班级6.jpg


班级7.jpg


各班通过PPT展示了班级学习生活、工作建设、成就收获等方面的内容;视频中每一帧都记录了班级的点点滴滴,有青春,有激情,有拼搏,有热血,一张张照片显示了每个班级曾经历过的欢声笑语,他们的故事平凡却不失精彩,他们的表现活跃而不失严谨。提问环节中各班代表也做出了精彩应答,给予20级班委许多宝贵经验。


班级8.jpg


班级9.jpg


班级10.jpg


班级11.jpg


在此次答辩现场,我们有幸与那些优秀班级面对面,聆听他们的故事,感受他们的成长历程。在感叹他们今日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他们前进路上挥洒的汗水。

本次活动是2020级本科生“走好大学第一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班级答辩向20级新生班委们展示了优秀班集体的精神风貌,分享了班级工作中的经验技巧,为新生班委提供了班级建设的宝贵经验。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