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萌新杯”新生篮球赛激烈开赛!


发布时间:[2016-09-22]   点击数:

为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引导新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萌新杯”新生篮球赛。此次比赛采取班级对抗的形式,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各班级篮球队参加此次比赛。此次比赛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656_副本.jpg

9月21日中午,能源1602班、环境1602班与能源1603班、环境1601班两两组队开展了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参赛的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地展现自我,每一名参赛同学都秉持着篮球精神认真对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精彩,得到了场外同学的热情回应。

323232_副本.jpg

篮球赛历时一个小时,能源1603班、环境1601班以微弱的劣势遗憾输掉了比赛。双方队员在赛场上激烈角逐,“互不相让”,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进取向上的体育精神。

篮球合照_副本.jpg

但在赛后,双方队员握手交谈,虽然这是一场篮球比赛,更确切地说它更像一场联谊赛,增进了新生之间、班级之间的友谊。接下来,“萌新杯”新生篮球赛还将继续举行,我们也期待篮球赛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供稿:能源1603班)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