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话就业”活动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2020年5月19日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话就业”活动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邀现就职于中化集团的韩凯儒校友作为主讲嘉宾,为学院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就业规划经验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及2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就业专任教师刘铄主持。

韩凯儒首先介绍了中化集团概况及应届生招聘情况,接着结合自身在校、在外学习工作经历,为大家提出宝贵的八点建议:在校期间做一份学生或社团工作、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学好英文、重视实习、避免盲目自信和贬低自己两个极端、稳扎稳打提升职位、创业需谨慎、树立人生目标。

随后,韩凯儒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生活,面对未来职场充满信心。

最后,刘铄针对就业形势、就业去向、实习注意事项等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动员。

本次活动为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辅导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邀请知名校友讲解职业生涯规划、职场感悟,使在校学生了解真实的职场环境,从而在大学期间为未来职业做好准备与规划。


11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