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21年​“大金空调杯”第十五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北赛区)北京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2021年5月7日,2021年“大金空调杯”第十五届华北地区大学生制冷空调科技竞赛北京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在科技楼913、914会议室成功举办。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童莉葛、尹少武、张欣茹、刘传平、张培昆和徐钱担任比赛评委,参与作品指导的教师还有汪群慧、高明和张辉。本次竞赛的创新设计主题为“平疫兼顾的低碳制冷空调技术”,截止到2021年5月,共有13支队伍携各自作品参赛。

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是面向大学生和研究生的具有社会公益属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助力推动高校能源动力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类学科面向二十一世纪课程体系和内容的创新改革,以协助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为宗旨,致力于宣传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通过更多的科技实践,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素质,为行业优秀后备人才的培养创造条件。


1_副本.jpg


此次北京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内容包括参赛作品PPT展示和评委老师问答两个环节。各参赛队伍PPT制作精美,创新作品展示完整且精彩,条理清晰,汇报流利,回答问题时理论结合实际,思维活跃。老师们的提问深入浅出,在提问的同时更是对同学们的思维进行引导,让我们看到这不仅仅是一场竞赛,更是一次学以致用的好机会。

赛后,经过校内组委会对各队成绩的统计,依排名先后,决出了此次校内选拔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其中"除霜大师"、"无懈可击"、"移动冰箱"和"举世无‘霜’"这四组作品将被推荐代表北京科技大学参加2021年“大金空调杯”第十五届华北地区大学生制冷空调科技竞赛(北京赛区)预赛,该比赛将于5月29日举行。让我们对以上同学表示祝贺!


2_副本.jpg


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如下:

微信截图_20210514105805.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5月9日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