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包头市招聘团赴北京科技大学招聘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3]   点击数:

包头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西部,南临黄河,北与蒙古国接壤,总面积近3万平方公里,辖9个旗县区和1个国家级稀土高新技术开发区。有蒙、汉、回、满等43个民族,人口282.9万。包头市是国务院首批确定的十三个较大城市之一,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工业城市,国家重要的稀土、钢铁、铝业、装备制造、煤化工等基地。荣获联合国人居奖,中华环境奖等重要荣誉,是全国首批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包头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已经发展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乃至中国西北地区经济辐射力最强、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性经济中心之一。

当前,包头市确定了“6521”的发展定位和战略重点:即今后一个时期包头市将围绕产业发展建设国家和自治区重要的稀土新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基地、新型冶金基地、新型能源输出基地、新型煤化工基地、绿色农产品深加工基地,即“六个基地”;围绕增强城市功能和辐射能力建设区域性物流中心、区域性创新创业中心、区域性产融结合中心、区域性消费中心、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即“五个中心”;围绕生态和稳定建设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和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即“两个屏障”;围绕提升开放水平,发挥满都拉口岸利用俄蒙资源和对外贸易优势,推动达茂白云合并建设边境口岸城市,努力建设自治区向北开放的重要战略支点,即“一个支点”。

2016年,包头市委、市政府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战略高度,立足包头市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提升人力资源素质,厚植发展优势为目标,启动了“包头大学生集聚计划”,确定了从2016年起五年内,集聚市内外大学生20万人左右的目标任务,为建设现代化包头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为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包头市人民政府组织我市部分重点企事业单位面向北京科技大学等重点院校招聘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包头市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招聘活动时间安排

时  间: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上午9:00

地  点:北京科技大学镭目报告厅


四、招聘对象及岗位需求

此次活动重点招聘北京科技大学等院校博士、硕士以及我市急需紧缺岗位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具体岗位详见附件。


五、参加招聘单位

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一机集团有限公司

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

中冶华天包头设计总院

北京大学包头创新研究院

包头市恒源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包头市中心医院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包头市第三医院

包头市第四医院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包头市第六医院

包头市肿瘤医院

包头市第八医院

包头市东河区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

包头市九原区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

包头市白云矿区所属事业单位

包头市土右旗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


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0月21日



包头市招聘团赴北科大招聘活动公告.doc

这山这水这城 等你来 —— 一封来自包头的信.doc

包头市外出招聘计划表(全部).rar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